【中韓歌詞】RIWOO@DASUTT(다섯) - IF|《凌晨兩點的灰姑娘》OST Part 5

by - 2024/09/11 下午5:09


Channel A/黃Viu 浪漫喜劇《凌晨兩點的灰姑娘》第5首OST:由 韓國獨立樂隊DASUTT(다섯)的主唱及吉他手 RIWOO 主唱的《IF》。樂隊的IG是@dasutt_,有興趣的朋友可以follow他們~







RIWOO@DASUTT(다섯) - IF






歌名:IF
歌手:RIWOO
作曲:데일로그 (Dailog)
作詞:마오 (MaO)
編曲:데일로그 (Dailog)
專輯:《凌晨兩點的灰姑娘》OST Part 5









If I were you, what could I do

如果我是你 我可以做甚麼?

Imagine time of your day

想像你的一天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r feeling down 

有甚麼東西令你失落

Gonna take them all away

我會通通為你拿下


따뜻함이 좋아

喜歡溫暖的感覺

Don’t know at the start

一開始並不知道

(The shine on my place)

(在我這處的閃耀)

시시한 농담에 웃어주는 너

即使無趣的笑容 你也會笑

얼굴만 봐도 힘나

單看你的臉 便有力量


If you were I, what would you do

如果你是我 你可以做甚麼?

Then try to see where I’m in

然後看看我會在哪裏

Countless distance between us

我們之間 有無數的距離

Ain’t no pressure anyway

反正沒有壓力


자꾸 눈에 들어

你總是走入我眼廉

You’re catching my eyes

你走進我的眼中

(The stars in my eyes)

(我眼中的星光)

내 주변 이야기 잘 들어주는 너

細聽的身邊的故事的你

생각만 해도 좋아

單想想也覺得美好


너의 편이 될게 trust me again

我會成為你的伴 再次相信我

너의 땅이 될게 단단해 질게

我會成為你的地 令你堅強

If you, if you don’t mind, 

如果 如果你不介意

I’ll be the one

我會成為那一位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