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金昭淵(김소연/Kim So Yeon) - 我會在的(내가 있을게/I'll be there)|《The Auditors監察》OST Part 3

by - 2024/08/05 下午7:01



tvN的職場劇《The Auditors監察》第3首OST:由金昭淵(김소연)主唱的《我會在的》。金昭淵(김소연)是韓國女歌手,2020年以單曲《Summer Story(여름 이야기)》出道。曾參加《看見你的聲音》第8季和《Sing Again 2-無名歌手戰》。金昭淵的IG是@xsioyzyzn。







金昭淵(김소연/Kim So Yeon) - 我會在的(내가 있을게/I'll be there)




歌名:我會在的(내가 있을게/I'll be there)
歌手:金昭淵(김소연/Kim So Yeon)
作曲:최희태,달리 (DALIE),채태식
作詞:최희태,달리 (DALIE),채태식
編曲:최희태,달리 (DALIE),채태식
專輯:《The Auditors監察》OST Part 3











갈수록 더 멀어져

愈行愈遠

알수록 더 모르고

愈了解愈不明白


낯설었던 나의 어제가

我那曾陌生的昨天

조금씩 흘러가기를

漸漸地流逝


빛을 향해 걸어가

走向有光的地方

언젠가는 지나갈거야

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고된 너의 하루하루가

你那艱辛的一天一天

지친 모든 눈물이

所有疲倦的眼淚

오늘 너를 무너뜨려도

即使今天令你倒下也好

더딘 한 걸음을 걸어가

逐步走出來

넘어져도 괜찮아

即使跌倒也沒關係

이 길 끝엔 너를 감싸안아줄

在這道路的盡頭 會擁抱你的


내가 항상 여기 서있을거야

我會一直站在這裏

조금씩 우린 더 나아질거야

一點點地 我們會變更好的


내일이 또 무거워

明天也很沈重

매일이 또 두려워

每天也很害怕


두 눈을 맞추어 줄래

要雙眼對望嗎

너에게 말해줄거야 매일

我會每天都告訴你的


고된 너의 하루하루가

你那艱辛的一天一天

지친 모든 눈물이

所有疲倦的眼淚

오늘 너를 무너뜨려도

即使今天令你倒下也好

더딘 한 걸음을 걸어가

逐步走出來

넘어져도 괜찮아

即使跌倒也沒關係

이 길 끝엔 내가 있을게

在這道路的盡頭 有我在


잠 못 들던 오랜 밤들이

曾失眠的長夜

아파했던 새벽이

曾痛苦的凌晨

밝은 햇살이 될 거라고

一切會成為明朗的陽光

내가 아니었던 그 날에

在那不像我的日子中

낯설었던 모습들

曾陌生的面孔

제자리를 찾아갈거야

都會找到自己的位置的

아니 조금씩 더 나아질거야

不 我們會一點一點變好的

햇살처럼 밝게 웃게될거야

像陽光一樣明朗地笑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