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Elaine (일레인) - Hate You|《紅天鵝》OST Part 4

by - 2024/08/04 下午2:26



Disney+ 原創韓劇《紅天鵝》第4首OST:由 Elaine (일레인) 主唱的《Hate You》。這位歌手的聲音很特別啊~







Elaine (일레인)  - Hate You






歌名:Hate You
歌手:Elaine (일레인)
作曲:글로디 (Glody),채태식,Solhee Lee
作詞:글로디 (Glody),Solhee Lee
編曲:글로디 (Glody),채태식
專輯:《紅天鵝》OST Part 4








Sometimes I Hate You 번진 Eye Shadow

有時候我很討厭你 暈染的眼影

넌 말해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你說著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所以呢

건조한 말투 마음에 안 들어도 

就算你那不親切的語氣 我不滿意也好

그대로 놔두지는 마

也別放著不管


익숙해 질척대 별 감동이 없네

習慣了 太黏人了 沒有感動了呢

어색한 모습이 우습게 보여

笨拙的樣子 看起來很可笑

네 맘대로 해 난 더 못해

隨你的便吧 我再也做不下去

근데 왜 떠나질 않는 건데

但為甚麼還不離開呢

내 마음이 겁도 없이 또 움직이잖아

我的心不再害怕 又在動搖了呢


Sometimes I Hate You 번진 Eye Shadow 

有時候我很討厭你 暈染的眼影

넌 말해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你說著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所以呢

건조한 말투 마음에 안 들어도 

就算你那不親切的語氣 我不滿意也好

그대로 놔두지는 마

也別放著不管


Baby I Hate You Hate You

寶貝 我討厭你 討厭你

But I Still Love You Love You 

但我還很愛你 很愛你

Let's Do It Again

讓我們再來一次

We'll Never Be Apart 

我們永不分離


눈 덮인 살얼음 표면을 걷는 듯하지

就像走在鋪滿雪的冰面上般

지친 내 하루에 다시 널 밀어내

在疲憊的一天 再次把你推開

그래도 안아줄래

即使如此 你也能抱緊我嗎


똑같아 우린 못해

一模一樣呢 我們做不到的

근데 왜 떠나질 않는 건데

但為甚麼還不離開呢

내 마음이 겁도 없이 또 움직이잖아

我的心不再害怕 又在動搖了呢


Sometimes I Hate You 번진 Eye Shadow 

有時候我很討厭你 暈染的眼影

넌 말해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你說著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所以呢

건조한 말투 마음에 안 들어도 

就算你那不親切的語氣 我不滿意也好

그대로 놔두지는 마

也別放著不管


Baby I Hate You Hate You

寶貝 我討厭你 討厭你

But I Still Love You Love You 

但我還很愛你 很愛你

Let's Do It Again

讓我們再來一次

We'll Never Be Apart 

我們永不分離


Sometimes I Hate You 번진 Eye Shadow 

有時候我很討厭你 暈染的眼影

넌 말해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你說著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所以呢

건조한 말투 마음에 안 들어도 

就算你那不親切的語氣 我不滿意也好

그대로 놔두지는 마

也別放著不管


Baby I Hate You Hate You

寶貝 我討厭你 討厭你

But I Still Love You Love You 

但我還很愛你 很愛你

Let's Do It Again

讓我們再來一次

We'll Never Be Apart 

我們永不分離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