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歌詞】始娟@Dreamcatcher (SiYeon/시연) - Runaway|《紅天鵝》OST Part 5

by - 2024/08/06 下午9:51



Disney+ 原創韓劇《紅天鵝》第5首OST:由 始娟@Dreamcatcher 主唱的《Runaway》。







始娟@Dreamcatcher (SiYeon/시연)  - Runaway






歌名:Runaway
歌手:始娟@Dreamcatcher
作曲:Naiv
作詞:젬마 (JEMMA)
編曲:Naiv
專輯:《紅天鵝》OST Part 5








Time running passing by

時光飛逝

Lies drowning by my side

謊言沉沒在我身邊

Why staying deep behind

為甚麼留在深處

Tonight gotta make my mind

今晚我下定決心


Can't find my way

無法找尋我的路

Can't hide my pain

無法隱藏我的痛

Tonight I say

今晚我要

With you I pray

和你在一起 我祈求著

Time to run away

是時候逃跑了

Time to run away with me

是時候和我一起逃跑了


Time running passing by

時光飛逝

Tonight gotta make my mind

今晚我下定決心


Tonight I say

今晚我要

With you I pray

和你在一起 我祈求著

Time to run away

是時候逃跑了

Time to run away with me

是時候和我一起逃跑了

Time to run away

是時候逃跑了

Time to run away with me

是時候和我一起逃跑了


Nothing stays the same for us

我們之間 全都變了

Nothing stays the same for us

我們之間 全都變了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