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Blueday - Nightmare|《紅天鵝》OST Part 7

by - 2024/08/07 上午3:00



Disney+ 原創韓劇《紅天鵝》第7首OST:由 Blueday 主唱的《Nightmare》。







Blueday - Nightmare






歌名:Nightmare
歌手:Blueday
作曲:글로디 (Glody),JANGGAB,Blueday
作詞:글로디 (Glody),Blueday
編曲:글로디 (Glody),JANGGAB
專輯:《紅天鵝》OST Part 7









오늘이 지나가네요

今天快要完結了呢

아마 너도 많이 힘들었을 거야

你大概也很累了吧

나조차 그래 너 없는 하루가

就連我 在沒有你的這天


Woo 이제

嗚~ 現在

Woo 우리

嗚~ 我們

Woo 함께 있어

嗚~ 在一起

항상 그랬던 것처럼

像一路走過來如此


If you have a nightmare

如果你做惡夢了

I'll be there for you all night

我會徹夜伴著你

'Cause I'm the one you need

因為我是你需要的人

Don't be afraid, my darling

別害怕 親愛的

If you have a nightmare

如果你做惡夢了

I'll be there for you all night

我會徹夜伴著你


너의 웃음 너의 모습 

你的笑容 你的樣子

마음 한구석 그 구석에 담아

藏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흔들리던 눈가 속에 

如果在那動搖的眼神中

조금이나마 불안이 있으면 

有一絲不安


Woo 이제

嗚~ 現在

Woo 우리

嗚~ 我們

Woo 함께 있어

嗚~ 在一起

항상 그랬던 것처럼

像一路走過來如此


If you have a nightmare

如果你做惡夢了

I'll be there for you all night

我會徹夜伴著你

'Cause I'm the one you need

因為我是你需要的人

Don't be afraid, my darling

別害怕 親愛的

If you have a nightmare

如果你做惡夢了

I'll be there for you all night

我會徹夜伴著你


어디에 있든 그곳이 어디든

不論你在哪裡 不論是哪裡

네가 원하면 갈게 

只要你想 我都會去

너의 웃음 그거 하나면 돼

只要看見你笑 便足夠了


If you have a nightmare

如果你做惡夢了

I'll be there for you all night

我會徹夜伴著你

'Cause I'm the one you need

因為我是你需要的人

Don't be afraid, my darling

別害怕 親愛的

If you have a nightmare

如果你做惡夢了

I'll be there for you all night

我會徹夜伴著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