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OOHYO(우효) - Goodbye (안녕)|正規1輯《Adventure(어드벤처)》收錄曲#02

by - 2024/05/28 上午12:26







OOHYO在2015年推出的正規1輯《Adventure(어드벤처)》收錄曲:《Goodbye》。MV中的電影是來自2016年日本電影《愛情,突如其來》的片段,該電影由小田切讓和蒼井優主演。







OOHYO(우효) - Goodbye




歌名:Goodbye
歌手:OOHYO(우효)
作曲:OOHYO(우효)
作詞:OOHYO(우효)
專輯:Adventure(어드벤처)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말해줘야 알겠지

你要由頭到尾 一五一十講清楚才行吧

이렇게나 아픈 걸 넘어져야 알겠지

這樣的痛楚 要跌倒過才明白

어느새 Good bye

不知不覺 再見

넌 멀어져 가

你漸行漸遠

내 마음만 아파

只有我的心感到痛楚

Good bye 원하지 않아

再見 我不想要了

이젠 원하지 않아

現在我不想要了


Say your prayers

說出你的禱告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Change your name 

改你的名字吧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어떤 날은 그랬지

有些日子會這樣吧

구름 위를 걸었지

在雲上行走著

어떤 것을 준대도

不論給予甚麼

바꿀 수가 없었지

也無法改變

but 오늘은 Good bye

但是 今天要說再見予

이제는 그만

現在到此為止了

내 마음만 아파

我的心很痛

Good bye 널 보낼 거야

再見了 我要送走你了

오늘은 보낼 거야

今天便送你走


Say your prayers

說出你的禱告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Change your name 

改你的名字吧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Take your laughter

拿走你的笑聲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Take your life

拿走你的生命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Good bye 이제는 그만

再見了 現在到此為止了

내 마음만 아파

我的心很痛

Good bye 널 보낼 거야

再見了 我要送走你了

오늘은 보낼 거야

今天便送你走


Say your prayers

說出你的禱告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Change your name 

改你的名字吧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Take your laughter

拿走你的笑聲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Take your life

拿走你的生命

but never let me go

但永遠別讓我走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