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Weeekly(위클리) - Stranger|第2張單曲專輯《Stranger》

by - 2024/02/05 下午8:48


6人女團 Weeekly 在 2024年1月25日推出的單曲專輯《Stranger》,歌詞講述最愛的人不在身邊時,像是陷入困境,和陌生人困在一起,渴望那個他回到自己的身邊,懇切的心情。






Weeekly(위클리) - Stranger




歌名:Stranger
歌手:Weeekly(위클리)
作曲:Ryan S. Jhun,Isaiah Tejada,Alexander James Strahle,Lise Reppe,Hakan Akyol
作詞:조윤경
編曲:Ryan S. Jhun,Isaiah Tejada,Alex Strahle
專輯:《Stranger》









발소리조차 때론 조금 느려져도

即使腳步聲有時稍微變慢也好

Well I'm trying my best

那個嘛 我已經盡力了

벗어나긴 아직 먼 기나긴 밤 길

要爭脫而出 還要走漫長的夜路

Like I’m walking on eggshells

就像我走在雞蛋上般


알아 이제 곧 show up

我知道 快將出現了

익숙했던

曾熟悉的

내 꿈속의 wonderland

我夢中的 夢幻樂園

노래처럼 나를 반긴

像歌聲一樣來迎接我的

네 목소리

你的聲音

들려온 것 같은데

好像聽到了


차가운 rainy weather

寒冷的雨季

감싼 You’re like a sweater 

包圍著我 你就像一件厚厚的大衣

다시 한번 We’ll be together 

再次 我們會在一起


Now I’m stuck with a stranger 

現在 我和一個陌生人圍困在一起

얼었던 내 맘을 녹여 

融化我曾冰封的心

너란 세상을 펼쳐 

和你一起開展這個世界

So please come back ‘cause I need yah 

所以求求你回來吧 我需要你

I need yah 

我需要你


Now I’m stuck with a stranger 

現在 我和一個陌生人圍困在一起

어렸던 내 맘 recover 

我曾年幼的心 再次復原

All I want is to hold yah 

我想要的只是維持這一切 耶

So please come back ‘cause I need yah 

所以求求你回來吧 我需要你

I need yah 

我需要你


잊었던 진짜 내 모습을 알게 했던 네 

你令我明白到 我已忘記的 真正的自己

익숙함 속에 

在熟悉之中

또 어느새 희미해진 내 상처 흔적들 다 

在不知不覺中 變得模糊的 我的傷痕

잊힌 everyday 

全都忘掉的 每天


내게 내어 준 shoulder

你給我的肩膀

아름답던 

美麗的

네 눈빛은 neverland 

你的眼神像是 夢幻島

그림처럼 네게 안긴 

如畫般 你擁著我

그 순간이 

那個瞬間

꿈 일리가 없는데 

不可能是夢吧


넌 나의 shiny weather

你是我 閃耀的季節

언제든 난 no matter 

無論何時 不論怎樣

눈을 감아 We’ll be together

閉上眼時 我們也會在一起


Now I’m stuck with a stranger 

現在 我和一個陌生人圍困在一起

얼었던 내 맘을 녹여 

融化我曾冰封的心

너란 세상을 펼쳐 

和你一起開展這個世界

So please come back ‘cause I need yah 

所以求求你回來吧 我需要你

I need yah 

我需要你


Now I’m stuck with a stranger 

現在 我和一個陌生人圍困在一起

어렸던 내 맘 recover 

我曾年幼的心 再次復原

All I want is to hold yah 

我想要的只是維持這一切 耶

So please come back ‘cause I need yah 

所以求求你回來吧 我需要你

I need yah 

我需要你


Stranger

陌生人

Stranger

陌生人

Now I’m stuck with a stranger

現在 我和一個陌生人圍困在一起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