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林在賢(임재현/Lim Jae Hyun) - Heaven (2023)|《開始是初吻》OST Part 1

by - 2024/01/09 上午12:00




由金鍾炫、李玹珠、車善玗(Baro)主演的2023年韓國KBS Joy網絡劇《開始是初吻》OST:林在賢主唱的《Heaven (2023)》。






林在賢(임재현/Lim Jae Hyun) - Heaven (2023)





歌名:Heaven (2023)
歌手:林在賢(임재현/Lim Jae Hyun)
作曲:원상우
作詞:강은경
編曲:이도형 (AUG)
專輯:《開始是初吻》OST Part 1









왜 이제 왔나요 더 야윈 그대

為甚麼現在才來 更瘦弱的你

나만큼 힘들었나요

像我一樣累嗎

두 번 살게 하네요 그대 내 삶을

你活兩次了嗎 我的人生

난 모든 걸 버리려 했죠

我拋開一切

왜 나를 떠나요 아플 거면서

為甚麼離開我 明明很痛

사랑이 여기 있는데

愛情明明就在這裏

다신 그러지 마요 내가 죽어요

不要再這樣了 我會死的

그댄 나의 숨이니까요

因為你是我的氧氣

나 그댈 잃는다는 건

我失去你

내 삶이 다한 것 살아도 지옥인 거죠

像是我人生的完結 像地獄般

그댄 나의 전부 그댄 나의 운명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命運

헤어질 수 없어요

無法分離

영원보다 먼 곳에 우리 사랑 가져가요

把我們的愛 帶去一個比「永遠」更遠的地方吧

눈물 없는 세상 나의 사랑 하나로만

去一個沒有眼淚的世界 只有我的愛的世界

그대 살게 할게요

我會讓你在那裏活著的

그대와 나 영원히 행복할 그곳

在你和我永遠幸福之地

Heaven

Heaven

울어도 되나요 그대 앞에서

我可以哭嗎 在你跟前

고마워 눈물이 나요

謝謝你 我流淚了

기다렸던 날들이 너무나 아파서

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為太過痛苦

그대 다시 미워지네요

又開始討厭你了

사랑을 버린다는 건 모든 걸 잃는 것

拋棄愛情 便是失去一切

상처만 남기잖아요

只留下傷痛

그댄 나의 전부 그댄 나의 운명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命運

헤어질 수 없어요

無法分離

영원보다 먼 곳에 우리 사랑 가져가요

把我們的愛 帶去一個比「永遠」更遠的地方吧

눈물 없는 세상 나의 사랑 하나로만

去一個沒有眼淚的世界 只有我的愛的世界

그대 살게 할게요

我會讓你在那裏活著的

그대와 나 영원히 행복할 그곳

在你和我永遠幸福之地

Heaven

Heaven

그댄 나의 전부 그댄 나의 운명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命運

헤어질 수 없어요

無法分離

영원보다 먼 곳에 우리 사랑 가져가요

把我們的愛 帶去一個比「永遠」更遠的地方吧

눈물 없는 세상 나의 사랑 하나로만

去一個沒有眼淚的世界 只有我的愛的世界

그대 살게 할게요

我會讓你在那裏活著的

그대와 나 영원히 행복할 그곳

在你和我永遠幸福之地

Heaven

Heaven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