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JIN (진/金碩珍) - The Astronaut|首張單曲專輯《The Astronaut》主打歌

by - 2022/11/07 下午11:00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 的首張單曲專輯《The Astronaut》,同名單曲「The Astronaut」的意思是「太空人」。歌詞講述遇見喜歡的人後,感覺身處空無一人的太空之中,她是生命中的光芒,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有全新的感受,就像成為了一個太空人,和她同遊在這美麗的宇宙之中。






JIN (진/金碩珍) - The Astronaut





歌名:The Astronaut
歌手:JIN (진/金碩珍)
作曲:Guy Berryman,Jonny Buckland,Will Champion,Chris Martin,진,Kygo,Kyrre Gørvell-Dahll,Joan LaBarbara,Johann Johannsson,Moses Martin
作詞:Guy Berryman,Jonny Buckland,Will Champion,Chris Martin,진,Kygo,Kyrre Gørvell-Dahll,Joan LaBarbara,Johann Johannsson,Moses Martin
專輯:《The Astronaut》






You and me

你和我

끝나지 않을 history 

不會完結的歷史

Oh, 나의 우주가 돼 준 

噢 會成為我宇宙的

우리의 이야기 

我們的故事


목적지 없이 흘러가는 저 소행성처럼

就像漫無目的而飄流的 那顆小行星般

나도 그저 떠내려가고 있었어

我也只是隨處漂流

어둠 속에 찾은 나의 모든 dream

在黑暗中找到了 我所有的夢想

새롭게 시작될 story

嶄新地開始的故事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There is no one else 

你是那唯一的存在

I get heaven to myself 

我得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There is no one else

你是那唯一的存在

I feel this way I’ve never felt 

我得到了以往從來沒有的感覺


You and me

你和我

깨지지 않는 별처럼

就像不會破碎的星星般

너의 꿈이 되어

成為你的夢想

우주를 여행하는

在宇宙中漫遊的

어두운 길을 비춰주는 저 은하수처럼

就像那照亮漆黑的路的銀河般

너는 나를 향해 빛나고 있었어

你向著我在閃爍

어둠 속에 찾은 단 하나의 빛

在黑暗中找到了 唯一的光芒

너에게 향하는 나의 길

我的路一直走向你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There is no one else 

你是那唯一的存在

I get heaven to myself 

我得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There is no one else

你是那唯一的存在

I feel this way I never felt

我得到以往從沒有過的感覺


I feel this way I never felt 

我得到以往從沒有過的感覺


Oh oh oh oh oh oh oh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There is no one else 

你是那唯一的存在

I get heaven to myself 

我得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There is no one else 

你是那唯一的存在

A life, a sparkle in your eyes 

生命 一絲閃光劃過你雙眼

Heaven comin’ through

天堂即將來臨

And I love you

我愛你

And I love you 

我愛你


Oh oh oh oh oh oh oh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