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為何是吳秀才》變狠毒的徐玄振 X 被救援的黃寅燁,𣊬間即逝的自己(綜合報道)

by - 2022/06/06 下午5:22

 



講述演員徐玄振的變身和救援主角的故事的電視劇《為何是吳秀才》即將播映。


《為何是吳秀才》新聞發布會
(圖片:SBS)



SBS全新金土電視劇《為何是吳秀才》(導演:朴秀真、編劇:金智恩)的新聞發布會,在5月31日以線上直播的形式舉行。演員徐玄振、黃寅燁、許峻豪、裴仁爀也有份在現場參與。



《為何是吳秀才》講述為了生存、到達最高位置,而變更狠毒地追求成功,內心卻很空洞的冷酷律師「吳秀才(오수재)」(徐玄振飾);和守護這樣的她而無畏無懼的法律學院學生「孔燦(공찬)」(黃寅燁飾),他們的痛苦但心動的溫暖人心的故事。



演員們對於參與《為何是吳秀才》的決定性理由是甚麼時,徐玄振表示:「人們不可能總是善良的。劇中也不可能只有善良的人,人會隨環境而改變。同時有明知道也選擇錯誤的時候。」又說:「吳秀才是一個在做好選擇後,將善與惡變得不明不白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物,能在劇中成為引領劇情中心的力量,也許會很有趣,所以選擇參演這套電視劇。」




黃寅燁表示一開始,劇名已奪得他的芳心。另外,這個角色擁有的力量也很吸引他。他說:「看到孔燦過去和現在的故事線,我便覺得一定要演出。感覺能給大家展現出,過去我未曾表演過的其它面貌。因此便下定決心參演了。」



許峻豪表示家人是徐玄振粉絲,因此在家人的積極推薦下決定參演。他說:「在準備會議中,我覺得這部電視劇能展現出「好慾望(건강한 욕심)」和「壞慾望(안 좋은 욕심)」之間的差異,所以想好好表現給大家看。」



裴仁爀說:「我何時才能愛上徐玄振前輩,又何時才能成為許峻豪前輩的兒子呢?我認為這是不再來臨的機會。」表達他對前輩們的無限信賴。


《為何是吳秀才》新聞發布會
(圖片:SBS)


徐玄振在劇中飾演經歷後悔後而變得狠毒的明星律師吳秀才。她是「TK律師事務所」中最年輕的合夥人律師,由公認為頂尖皇牌的吳秀才,是為了成功而拼命地一路走來的人物。



徐玄振透過這部作品,將會有狠毒演技的變身。她說:「吳秀才是不會區分善與惡的人物。」又說:「這部作品在我想尋找新變化時出現,我特意以不同的演技風格塑造吳秀才這個角色。」



劇中的吳秀才是從TK律師事務所的代表律師後補人,退居成為西中大學法學院兼任教授。然後她在那裏遇到第一批學生孔燦和崔允尚(裴仁爀飾),並組成「Legal Clinic Center」。



而其中的孔燦是一位可以洞察人心的人,他向墜落的吳秀才伸出援手。孔燦看起來一順風順的人生,其實他也隱藏着過去曲折而且痛苦的命運。



徐玄振表示:「對於吳秀才來說,無論發生甚麼事,孔燦也會站在她身邊支持她的救星。吳秀才會漸漸擺脫像賽馬般狹窄的視線和放下復仇的。」



而兩人的浪漫故事也受到觀眾關注。黃寅燁表示:「我個人很希望能夠和徐玄振前輩一起演戲,所以覺得很幸福。」又說:「第一次拍攝時因為很緊張,所以很難對視。」



徐玄振說:「我怕自己看起來年紀會很大,擔心我們之間的化學反應會不會看起來不像話呢。幸好黃寅燁沒有想像中年輕,以此暗暗地安慰自己。」



《為何是吳秀才》新聞發布會
(圖片:SBS)


裴仁爀飾演一位的法學院學生「崔允尚(최윤상)」,隱藏刻薄和孤獨的性格生活。他擁有溫暖的外貌、冷靜直接的性格,以及不看任何人眼色的,霸氣地走自己的路的青年崔允尚。



裴仁爀指為了演崔允尚一角,增重了8公斤。他說:「雖然比起機靈的樣子,我更想呈現吃好住好,一種舒服的感覺,但增重並不容易呢。即使我長肉了,畫面中也不明顯,因此覺得有點遺憾。」



《為何是吳秀才》中,另一個值得關注的就是徐玄振和許峻豪的演技對決。許峻豪飾演忠於慾望的大型律師事務所會長「崔泰國(최태국)」一角。 許峻豪說:「如果問我,作品中最有魅力的部份是甚麼,那就是壞人主角和壞人角色一起出現這一點。兩人創造的協同效應,將會為我們帶來話題。」




徐玄振表示:「崔泰國是忠於自己慾望的人。吳秀才雖然也有慾望,但她心底裏其實想復仇。他為求目的,一定會踩着他人站起來,單看這點可以說他是個像賽馬一樣奔跑的人物。」表達兩個角色的差異。




演員們被問像劇名「為何是吳秀才」般,說明各自的角色來說,吳秀才是怎樣的存在。黃寅燁先說:「對於孔燦來說,吳秀才是想要守護、必須守護、想要守衛的人。」



為何是吳秀才海報為何是吳秀才海報



許峻豪說:「對於崔泰國來說,吳秀才是必要的惡角。在作品的初期,我還以爲自己是壞人,但愈接近完結,愈發覺需要吳秀才的惡。」裴仁爀說:「對於崔允尚來說,吳秀才是動搖他的身和心的存在。」引起人們的好奇心。



為何是吳秀才海報為何是吳秀才海報



最後,徐玄振表示:「我們電視劇的看點就在第一場戲,看着看着,時間一瞬即逝,不知不覺就會到第二集預告了。」回應令人期待。




為何是吳秀才海報
《為何是吳秀才》海報




原文標題:'왜 오수재인가' 독해진 서현진X구원 나선 황인엽, 시간 순삭 자신(종합)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單字:

  1. 가장 最高位
  2. 불분명해진 不明不白
  3. 축이 中心/軸
  4. 원톱 에이스 One Top Ace
  5. 처절하게 慘烈
  6. 찰나 剎那/當時
  7. 패기를 탑재한 充滿霸氣
  8. 날렵하기 機靈
  9. 찌워도 長肉
  10. 움직이게 動搖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