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MeloMance (멜로망스) - Happy Song|《我們的藍調時光》OST Part 7

by - 2022/05/20 上午12:54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 Part 7,由韓國男子雙人組音樂團體MeloMance (멜로망스)主唱的歌《Happy Song》。歌曲整體的調子都很輕快,兩人的歌聲也很溫柔,成員鄭同桓(정동환)更有份參與編曲呢~



MeloMance (멜로망스) - Happy Song




歌名:Happy Song
歌手:MeloMance
作曲:이승주,최인환
作詞:지훈
編曲:鄭同桓(MeloMance) 
專輯:《我們的藍調時光》(우리들의 블루스) OST Part 7





그대 나의 마음이 들리나요

你聽到我的心嗎? 

나의 사랑은 그댈 향해 있죠

我的愛正向着你

바라보면 항상 꽃이 피듯 향기로워요

凝望你就像花開時的香氣一樣

언제나 내 맘에 살아요

任何時候也活在我心中


아름다운 그대 모습은

你美麗的模樣啊

매일 꿈만 같아요

每天就像夢一樣

밤하늘의 빛나는 저 별처럼

就像夜空閃亮的星星般

설레이는 그대 향기가

你那令人心動的香氣

내게 전해질 때면

來到我這裡的話

나는 행복해져요

我就感到幸福


나도 모르게 나의 마음엔

我也不知道我的心內

그대가 전부인 거죠

原來全都是你

오오오 나에게는 하나뿐인 

ohohoh 你是我唯一的

소중한 나만의 사랑이죠

最珍貴的 我的愛


나를 사랑으로 채워 주네요

你用愛填滿了我

나를 행복하게 만들어 줘요

你令我變幸福

그대만이 내게 행복인 걸요

有着你 就是我的幸福

나에겐 그대뿐이에요

對我來說 我就只有你


언제부턴지 알 수 없지만

雖然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사랑이 피어난 거죠

愛情盛放了

오오오 바라보는 눈길마다 

ohohoh 每次對望

특별해지네요 고마워요

都變得特別了 謝謝你


나를 사랑으로 채워 주네요

你用愛填滿了我

나를 행복하게 만들어 줘요

你令我變幸福

그대만이 내게 행복인 걸요

有着你 就是我的幸福

나에겐 그대뿐이에요

對我來說 我就只有你

이런 게 바로 사랑인 거죠

這就是愛情啊


나나나나나나나나나나나나나

nananananananananana


아름다운 그대 모습은

你美麗的模樣啊

매일 꿈만 같아요

每天就像夢一樣

밤하늘의 빛나는 저 별처럼

就像夜空閃亮的星星般

설레이는 그대 향기가

你那令人心動的香氣

내게 전해질 때면

來到我這裡的話

나는 행복해져요

我就感到幸福

나는 그대뿐이죠

我只屬於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