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訪問】《二十五,二十一》崔顯旭:「2002年出生不清楚甚麼是IMF,向媽媽詢問了」

by - 2022/04/04 下午4:06




最近受到觀眾喜愛的 tvN 土日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文智雄的演員崔顯旭,他的個人畫報拍攝已於雜誌《Cosmopolitan》公開。







崔顯旭向媽媽詢問了有關這陌生的字:「IMF」的事情。


崔顯旭在電視劇中飾演的文智雄,是太梁高中的人氣男和時尚達人,他同時是羅希度的戰略好友。在這次畫報拍攝中,完美消化了「臉蛋天才」一詞。





崔賢旭說起如何選上文智雄一角時表示:「(去面試的時候)那時是盛夏,因爲智雄是一位時尚達人,所以當時穿着皮夾克去試鏡了。」又說:「我緊張的話臉上會流很多汗。當時剛開始演戲,我就汗流浹背了。導演一直在說『繼續吧。』當時我讓在想『沒戲了』,但試鏡一結束,導演就說『他是智雄了。』」公開了這個戲劇般展開的幕後故事。



他還說:「智雄意想不到的樣子和我很相像。因為志雄說話很直接,所以很搞笑。例如他覺得漂亮的話會直說『很漂亮』、喜歡的話說『喜歡』、想在一起的話會說『想在一起』之類。我在試鏡時以真摯的樣子說出這樣的台詞,聽說我那時的樣子很搞笑。」



崔顯旭 二十五,二十一



在劇中以文智雄的演技而獲好評的崔賢旭表示:「在加入這個作品後,我每天睜開眼睛就會練習(過去)台詞。也曾經試過因為留有遺憾的場面,和朋友一邊喝酒後一邊重演那場面。真的愈演愈覺得有難度呢。」展露了對演技苦惱的地方。




2021 SBS演技大獎 新人獎 崔顯旭2021 SBS演技大獎 新人獎 崔顯旭



崔顯旭早前在SBS演技大獎中,憑着電視劇《Racket少年團》飾演羅宇燦和《模範的士》飾演朴勝泰獲得新人獎,而開始為人所知。他表示:「剛開始接觸演戲時真的很想得到新人獎。我總是在腦海中幻想自己獲獎的一刻,可以是因為我認為自己距離獲獎還很遠。那時只是剛剛開始演戲,還沒有甚麼成就,我卻能獲新人獎,這令我的壓力和負任感變更大,很感謝獲得這個獎。」






崔顯旭 二十五,二十一



今年21歲的崔顯旭是2002年出生的,而《二十五,二十一》背景是在他出生之前:1998年的席捲韓國的IMF(亞洲金融風暴)。被問及他是如何理解這個生疏的背景時,他說:「我找了很多像《分秒幣爭》(港譯:救韓大時代)相關的電影來看。也向媽媽詢問了當時的經濟情況。」




另一方面,對於電視劇文案中「青春的魅力在於豐餘的體力」的句子,他表示:「我很認同,不知道為甚麼令我想起中學時期。因爲當時(作爲棒球選手)做了很多運動因此擁有很好的體力。也會因爲瑣碎的事情而笑,為人單又易忘記,有趣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崔賢旭說:「(因為很多汗)雖然作爲演員,最方便工作的季節是冬天;但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透過雜誌《Cosmopolitan》2022年3月刊、Cosmopolitan網站,可以看到更多崔賢旭的照片和故事。




原文標題:'스물다섯 스물하나' 최현욱 "2002년 생 IMF 몰라, 母에 물어봤다" [화보]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韓語單字:

  1. 패셔니스타 時尚達人
  2. 전략적 戰略性
  3. 엉뚱한 出乎意料
  4. 자체 自己
  5. 호평 好評
  6. 대사를 치고/대사를 쳐/대사 칠 때가 =說台詞
  7. 이룬 게 별로 없다 =이루다  達成
  8. 까먹고 忘記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