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新聞】AKMU 李秀賢:「我的音樂,是在20代女歌手中頭三位……第一位是IU」(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2020.10.30)

by - 2021/09/28 下午11:03

 


唱作組合 AKMU 成員李秀賢於10月30日演出MBC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被問到「以音色來說,你覺得自己是20代女歌手中的TOP 3嗎?」時,她回答說:「沒錯。」


圖片來源:Instagram@ mbcradio12
世界上最Lovely的Alien 💚✨
和獨自一人回來的 #李秀賢 一起喔~!
雖然秀賢只是22歲
也令到混聲器(신디사이저)得了暈眩症 哈哈Kkkkk
今天由衣服開始是Cherry 🍒 vs Black Black 🖤
-
先預告一下~ 下次回歸便是AKMU了!
回來真的不容易呢 😭😭 今天多謝你


秀賢表示:「第一位是IU,另外我個人也很喜歡白藝潾的音色。」另外又指:「雖然有很多出色的歌手,但(創作歌手)OOHYO的音色我也很喜歡。」

DJ金申英也說:「我也喜歡OOHYO的音色⋯⋯那麼你的TOP 3 是 李秀賢、IU 和白藝潾吧。」秀賢則害羞地笑着說:「是這樣就好了。」

李秀賢還被問到未來會否挑戰演技,她曾演唱tvN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電影《花木蘭》OST等歌曲而成爲話題,因此表示:「有很多人推薦我去演呢,雖然有想過去演,但又不想拖專業演員的後腿。不過如果有趣的小角色,我會想演呢。」

過去的10月16日,出道6年的她發表首張Solo單曲《ALIEN》。這是歌是關於一位母親對她自卑的女兒告白「其實女兒是外星人」,一首風格獨特的歌曲。 

節目錄製當天,演李秀賢演唱新曲《ALIEN》,令金申英大讚。


原文標題:이수현 "내 음색, 20대 여가수 중 톱3…첫번째는 아이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LIVE] 이수현 (Lee Suhyun) - ALIEN / 정오의 희망곡 김신영입니다




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2020.10.30 @AKMU 李秀賢 이수현 LEE SUHYUN 完整版

[FULL] ✨이수현 LEESUHYUN✨ 정희에 나타난 음.색.깡.패. 에-에-에에-에에에-에일리언!?👽 / 정오의 희망곡 김신영입니다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