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新聞】是他為劉在錫戴上蚱蜢頭套!《劉QUIZ ON THE BLOCK》最新一集公開《Law School》金錫允導演是劉在錫恩人?

by - 2021/05/06 上午12:14

【韓星新聞】是他為劉在錫戴上蚱蜢頭套!《劉QUIZ》最新一集公開《Law School》金錫允導演是劉在錫恩人?


最初為劉在錫戴上蚱蜢頭套的《Law School》導演金錫允,於《劉QUIZ ON THE BLOCK》登場!



【韓星新聞】是他為劉在錫戴上蚱蜢頭套!《劉QUIZ》最新一集公開《Law School》金錫允導演是劉在錫恩人?


在5月5日下午播出的TvN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以下簡稱《劉QUIZ》)中,劉在石和曹世鎬迎來這位「人生的N週年」親愛的金PD。


當日的節目中,MC劉在錫作為「30周年嘉賓」進行了自我訪問,吸引觀眾的目光。1991年出道的劉在錫回顧了自己30年的演藝活動。


曾執導綜藝節目《自由宣言今天星期六》、《恐怖的空空噠》、電影《老小姐日記》、《朝鮮名偵探:高山烏頭花的秘密》、電視劇《錐子》、《Law School》等作品的金錫允導演,劉在石以兩人感恩的姻緣而進行了電話連線。


金PD說對劉在錫的第一印象是:「他很淘氣。未開機前沒什麼的,但一開機拍攝就表現得很好。」劉在石對金錫允PD說:「錫允哥真是我很感謝的人。」又指「是金錫允PD把我帶到綜藝節目之中,為我戴上蚱蜢頭套。」


【韓星新聞】是他為劉在錫戴上蚱蜢頭套!《劉QUIZ》最新一集公開《Law School》金錫允導演是劉在錫恩人?


由劉在錫無名時期就開始在一起的金PD表示:「在《自由宣言今天星期六》中進行單元「接下來的六十年」,因為那時與李輝才、姜虎東、南希錫相比沒太高知名度,所以叫他戴上了蚱蜢頭套。」


他接着說:「我比任何人都要快地目睹劉在錫那改變人生的瞬間。《致忘睡的你》單元播出後,反應逐漸增多,迴響還不錯。 當時如果不是名人的話,就不會被邀請上來演播室,但是當時邀請了劉在錫。錄製時看到觀衆席上的反應很好,產生了『這個可以了』的想法,就知道劉在錫的人生要改變了。」


劉在錫說:「金碩允導演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把我帶回綜藝節目之中。當時正演出的節目中,導演從金錫允PD換成了其他PD,因此我的角色被除掉了。雖然我說著沒關係,但之後哭得很慘,連這個小小的角色都不允許我繼續扮演,實在很不好受。但當時給我機會的人,正是金碩允PD。」向金PD傳遞感激之情。



原文標題:'유 퀴즈', '로스쿨' PD=유재석 은인 "메뚜기탈 씌웠다"[별별TV]
翻譯:熊貓編輯YM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生字:

  1. 은인 恩人
  2. 씌웠다 使戴上
  3. 자기님 親愛的(劉QUIZ的字 자기親愛的+님尊稱)
  4. 자체 인터뷰 自我訪問
  5. 까불까불 調皮/ 淘氣
  6. 서글펐다 不好受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