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SUPER JUNIOR-L.S.S. (슈퍼주니어-L.S.S.) - C'MON (질러)

by - 2024/02/07 上午12:30




SJ 小隊由成員始源、利特、神童組成的L.S.S. 推出的新歌《C'MON》。歌名「C'MON」是 英文 Come on 的縮寫,意思是「來吧」。

 

 

 

 

SUPER JUNIOR-L.S.S. - C'MON (질러)

 

 

 

 


歌名:C'MON (질러)
歌手:SUPER JUNIOR-L.S.S. 
作曲:이특 (LEETEUK),원웨이 (Oneway)
作詞:이특 (LEETEUK),KINSHA,원웨이 (Oneway)
編曲:원웨이 (Oneway)
專輯:《C'MON (질러)》

 

 









푸른 달 뜨는 밤 I said ah

升起藍月的晚上 我說啊

다 드루와 파이팅 넘치게

全都給我上前吧 充滿幹勁地

I said ah give me what you got

我說啊 你有甚麼也給我吧

Give me what you got

你有甚麼也給我吧

Give me what you got

你有甚麼也給我吧

Give me what you got

你有甚麼也給我吧


다 털어놔 먼지 하나 없게

全都拍拍 把灰塵都拍走

다 뿌셔봐 내일이 없게

全都粉碎吧 像是沒有明天般

I said show me what you got

我說 給我看看你有些甚麼吧

Show me what you got

給我看看你有些甚麼吧

Show me what you got

給我看看你有些甚麼吧

Show me what you got

給我看看你有些甚麼吧


다를 게 없던 Day and night

沒有特別的 日與夜

떠나보내자 Time to ride

都送走吧 是時候出發了

Ah c’mon ah c’mon

啊 來吧 啊 來吧 

소리 질러 볼래

我要大聲尖叫了


그냥 확 마 질러

就這樣 胡亂尖叫吧

오늘 확 마 질러

今天也 盡情尖叫吧

때론 마음대로 해

偶然隨心所欲吧

후회 따윈 몰라 몰라

後悔甚麼的 我不管了 不管了

그냥 멋대로 해

一切也隨心所欲吧

지금 나랑 놀아 놀아

現在和我玩吧 玩吧

24hours yeah

24小時 耶


Shake it 다 다가와

擺動吧 全都靠過來吧

Shake it good

擺動吧 很好

So c’mon baby uh

所以來吧 寶貝 嗯

어깨를 튕기고

擺動肩膀吧

Why don't you

為何你不

Doo-rum-dum-dum

嘟揼揼揼

Doo-rum-dum-dum

嘟揼揼揼

Shake it shake it for me

擺動吧 擺動吧 為了我

Like that

就像


더 흔들어 뭐가 어때

大力點搖擺吧 有何相干

떠다니는 맘은 밤새워

輕浮的心要來熬夜了喔

Give me what you got

你有甚麼也給我吧

Give me what you got

你有甚麼也給我吧

Give me what you got

你有甚麼也給我吧

Give me what you got

你有甚麼也給我吧


걱정은 나와 함께 떠나보네

和我一起送走擔憂吧

다음은 없을 Party night

絕無僅有的 派對晚上

I said show me what you got

我說 給我看看你有些甚麼吧

Show me what you got

給我看看你有些甚麼吧

Show me what you got

給我看看你有些甚麼吧

Show me what you got

給我看看你有些甚麼吧


다를 게 없던 Day and night

沒有特別的 日與夜

떠나보내자 Time to ride

都送走吧 是時候出發了

Ah c’mon ah c’mon

啊 來吧 啊 來吧 

소리 질러 볼래

我要大聲尖叫了


그냥 확 마 질러

就這樣 胡亂尖叫吧

오늘 확 마 질러

今天也 盡情尖叫吧

때론 마음대로 해

偶然隨心所欲吧

후회 따윈 몰라 몰라

後悔甚麼的 我不管了 不管了

그냥 멋대로 해

一切也隨心所欲吧

지금 나랑 놀아 놀아

現在和我玩吧 玩吧

24hours yeah

24小時 耶


Shake it 다 다가와

擺動吧 全都靠過來吧

Shake it good

擺動吧 很好

So c’mon baby uh

所以來吧 寶貝 嗯

어깨를 튕기고

擺動肩膀吧

Why don't you

為何你不

Doo-rum-dum-dum

嘟揼揼揼

Doo-rum-dum-dum

嘟揼揼揼

Shake it shake it for me

擺動吧 擺動吧 為了我

Like that

就像


Tell me what you like

告訴我 你喜歡甚麼

Shake it for me now

現在擺動吧 為了我

We go up

我們很高興

We got 24hours yeah

我們有 24 小時 耶


질러 Ah-woo

尖叫吧 啊-嗚

오늘 확 마 질러

今天也 盡情尖叫吧

때론 마음대로 해

偶然隨心所欲吧

후회 따윈 몰라 몰라

後悔甚麼的 我不管了 不管了

그냥 멋대로 해

一切也隨心所欲吧

지금 나랑 놀아 놀아

現在和我玩吧 玩吧

24hours yeah

24小時 耶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