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SEOBIN (서빈) - Love Love Love|《單戀原聲帶》OST #10|新人歌手SEOBIN介紹

by - 2022/05/13 下午1:54

 

新人歌手SEOBIN서빈

《單戀原聲帶》OST Part 10!由今年出道的新人歌手SEOBIN主唱的《Love Love Love》,歌詞說着單戀一個人的心情,希望把自己的心聲「Love Love Love」告訴對方。難道這首就是劇中恩秀創作的歌曲?XD(誤)




【中韓歌詞】SEOBIN (서빈) - Love Love Love



新人歌手SEOBIN서빈


歌名:Love Love Love
歌手:SEOBIN (서빈)
作曲:이용민
作詞:이용민,WITH,TLL,D-Won
編曲:이용민
專輯:《單戀原聲帶》OST[Love Love Love (SEOBIN X soundtrack#1)]





너의 두 눈에 내가 보여

你的雙眼裏能看見我

날 느껴줘 날 안아줘

感受我吧 擁抱我吧

한 걸음걸음 가까이 다가와요

一步一步地靠近我吧

그리고 그냥 웃어줘

然後就那樣笑吧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널 바라보는 지금 모든 게 멈춰요

凝視你的現在 一切都停頓了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혹시 들려요 내 가슴소리

你能聽到嗎 我的心跳聲


내 맘을 가득 채운 너라고

我的心中全都是你

말도 못 해 난 못 전해

卻無告訴你 無法傳遞出去

니 주위엔 항상 내가 여기 있어

你的身邊總有我在

모른 체하지 말아 줘

請不要假裝不知道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널 바라보는 지금 모든 게 멈춰요

凝視你的現在 一切都停頓了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혹시 들려요 내 가슴소리

你能聽到嗎 我的心跳聲


뚜루루 루루 매일 다가가는 나

Dululululu 每天都在靠近你的我

뚜루루 루루 너만 바라보는 나

Dululululu 只向着你的我

또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又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맘속에 소리 네게 말해요

我心裏的聲音 想告訴你


난 눈을 감고 그대 꿈을 꾸죠

我閉上眼睛 做着有你的夢

내 곁에 머물러요

留待我身邊吧

꿈이 깨지 않게

讓我在夢中不會醒來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널 바라보는 지금 모든 게 멈춰요

凝視你的現在 一切都停頓了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혹시 들려요 내 가슴소리

你能聽到嗎 我的心跳聲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혹시 들려요 내 가슴소리

你能聽到嗎 我的心跳聲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SEOBIN (서빈) - Love Love Love [LIVE version]




新人歌手SEOBIN서빈

新人歌手SEOBIN서빈

新人歌手SEOBIN서빈

新人歌手SEOBIN서빈

新人歌手SEOBIN서빈


Seobin (서빈)基本資料


新人歌手SEOBIN서빈




藝名:Seobin/서빈
原文名:未知
出生日期:未知
所屬公司:XANADU Entertainment
出道:2022年OST《Love Love Love》
🔗 Instagram|🔗Twitter|🔗YouTube


這位主唱的名字是Seobin(音譯:徐彬),是 XANADU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新人歌手。XANADU Entertainment 同時也是製作《單戀原聲帶》的公司,因此他旗下多位歌手也有參與唱OST,包括朴寶藍 (박보람)。


因為她剛剛出道,因此網上沒有太多資料,而且有很多同名同姓的人。找資料時也看到有另一位獨立歌手的名字,同樣是서빈。目前她沒有個人SNS,只在公司的 YouTube 上拍過一條自我介紹影片,不過只是介紹歌曲,沒有個人介紹呢。




撰文: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