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衣袖紅鑲邊》福燕飾演者李敏芝 依依不捨的劇終感言:「在一起已經四個季節了。」(訪問內容)

by - 2022/01/11 下午10:30


《衣袖紅鑲邊》的李敏芝發表了依依不捨的劇終感想。








《衣袖紅鑲邊》飾演福燕的演員李敏芝(이민지)



MBC金土劇《衣袖紅鑲邊》在2021年下半年成爲最熱門的話題作品,在圓滿落幕的情況下,劇中飾演宮女金福燕一角,打動觀眾心弦的李敏芝親自發表了劇終的感想。





《衣袖紅鑲邊》海報





李敏芝透過經紀公司Noon Company表示:「幾乎四個季節都和《衣袖紅鑲邊》一起渡過, 感謝從由頭到尾也辛苦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因爲沒有可以道別的機會,所以感到很可惜。」表達作品結束後依依不捨之情。她接着說:「在艱難時期的漫長冬天裡,感謝大家於珍貴的週末晚上與《衣袖紅鑲邊》一起渡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以後也會用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向觀眾表達誠摯的感謝。





《衣袖紅鑲邊》劇照


《衣袖紅鑲邊》飾演福燕的演員李敏芝(이민지)




《衣袖紅鑲邊》飾演福燕的演員李敏芝(이민지)




李敏芝每集都掀起「衣袖」綜合症,展現了名品史劇獨一無二的魅力。在《衣袖紅鑲邊》中描繪了福燕這個人物的喜怒哀樂,展現了真誠的演技。不僅展現可愛的能量,還憑藉震撼觀眾心靈的深厚感情演技獲得好評。特別是在第17集(最終話)中,整理德任(李世英飾)的遺物時,與景熙(河律莉飾)擁抱一流下的眼淚,讓家庭劇場沉浸在漫長的餘韻中。




通過《衣袖紅鑲邊》證明能以精湛的演技和突出的存在感、角色消化能力的李敏智,讓人更加期待她今後的演技。





另外,近日完成《衣袖紅鑲邊》的李敏智,有望透過電影《一勝》(導演:申言植신연식)和《共助2:國際》(導演:李碩勳이석훈)於2022年登上大銀幕。







☆---♥---☆---♥---☆---♥ 




以下是所屬公司 Noon Company(눈컴퍼니) 公開與李民智的訪問內容。


《衣袖紅鑲邊》劇組大合照


Q.《衣袖紅鑲邊》每集都得到高收視率和話題性,受到了觀眾的喜愛。你在《衣袖紅鑲邊》的結束後的感想是什麼?

A. 從5月開始,四個季節也與《衣袖紅鑲邊》劇組相伴。由頭到尾一起辛苦的製作組、演員們,因為COVID-19的情況而沒有告別的機會,感到很可惜。雖然有點遺憾和留戀,但很感謝能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愉快地拍攝的時間。







Q.「宮女s」(궁녀즈) 在劇中表現得和樂融融、有著可愛的化學反應,實際上和李世榮、河律莉、李恩泉演員的合作和現場氣氛怎麼樣?

A. 其實我在「宮女s」中選角是最晚的。因為出乎意料地我有點認生,在全部排練當天,我也像轉學到異地的孩子一樣,有點不知所措。「宮女s」之間應該看起來像青梅竹馬的朋友一樣,但事前也聽說其他幾位朋友已經見過面。因此在進入拍攝之前,我曾擔心自己:能在短時間內融入這些朋友之間嗎?幸好大家都很親切,沒有尷尬的氣氛,很好地接受了年齡差距較大的我。而且我們的笑點都很相近,令大家迅速親近起來。和「宮女s」在一起,真的像回到女高中生時期。





Q.「宮女s」四位角色性格和演員的相似度成爲了話題,實際上李敏芝和福燕相似之處是?

A. 相似的部份大概是: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即使那件事是無法挽回的;即使很辛苦,也帶着坦然的心態,樂觀地生活著。還有就是,比起擁有宏大的慾望,會更想在生活中尋找小確幸。









Q. 「酒幕福燕」成爲其中熱門話題,記憶最深刻的周邊朋友反應是什麼?

A. 那是在本放時即時收到的短訊反應:「的確是酒母的相貌。」這句話很搞笑。另外有說「看起來比宮女時期更幸福」這句話也很有趣。周圍大部分朋友都表示很適合我、造型很可愛。



Q. 表達對洪德老(姜勛飾)的純情時,令很多觀眾又哭又笑。福燕瞞着景熙在井邊哭的時候,作為「演員李敏芝」會安慰的說話是?

A. 對於從小就以宮女身份,在宮中生活的福燕來說,「愛情」和「戀愛」一開始就被剔除在人生當中。福燕是通過德任讀的小說、與宮女們的交流,而學到愛情。我覺得福燕對德老的愛,不是單純的粉絲愛,而是「真正的愛情」,而且是被誤會為粉絲愛的狠毒的單戀。聽到德老去世的消息後,福燕深夜中走出去偷偷地哭。明知道德老要傷害景熙,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而令眼淚涌上心頭。我想告訴她,如果年輕時試過這種熱情的愛情,以後會成為一個好好的大人的。





Q.對李敏芝來說,《衣袖紅鑲邊》是怎樣的作品呢?

A. 是像迷信般的作品吧。在被選中角色之前,我曾去看過八字。「很快會到處走動,要準備多一雙鞋子。如果從事廣播工作,就會出演公營電視台的節目」,聽完這句話後,我想該不會吧。然後在一個月後,像謊言一樣接受的作品就是MBC的《衣袖紅鑲邊》。托福我能夠經常到地方拍攝,還買了一雙在拍攝現場穿的冬季鞋子。 因此我想說,這是一部像是帶有正面作用的迷信的作品。





Q. 給劇中的福燕留下一句話的話是?

A.既然和青梅竹馬的朋友一起做過抄書工作,她的名字已經留傳下去了。我想對她說她並非在宮中的無數不知名的宮女之一。「我的名字留下來了嗎?」這樣說會不會喜歡呢。




Q. 最後請向一直以來喜愛《衣袖紅鑲邊》和福燕的觀眾朋友們說感言吧。

A. 在艱難時期的漫長冬天裡,感謝大家於珍貴的週末晚上與《衣袖紅鑲邊》一起渡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以後也會用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謝謝大家。













☆---♥---☆---♥---☆---♥ 



原文標題:'옷소매 붉은 끝동' 이민지, 아쉬운 종영소감 "사계절 함께해"
作者:김두연 記者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