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新聞】鄭俊河檢測結果呈陰性:「辛苦我的鼻孔了... 」劉在錫確診後沒有餘波

by - 2021/12/16 上午1:31

 

【韓星新聞】鄭俊河檢測結果呈陰性:「辛苦我的鼻孔了... 」劉在錫確診後沒有餘波

搞笑藝人鄭俊河發表新冠病毒結果為陰性。

【韓星新聞】鄭俊河檢測結果呈陰性:「辛苦我的鼻孔了... 」劉在錫確診後沒有餘波


鄭俊河12月15日在 Instagram Story 上公開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短信。他在12月13日和14日進行了病毒檢查,全部判定爲陰性。他表示:「昨天(的結果)是陰性…今天也是陰性」,又指「我連續兩天鼻孔都很忙。辛苦了,我的鼻孔。」


【韓星新聞】鄭俊河檢測結果呈陰性:「辛苦我的鼻孔了... 」劉在錫確診後沒有餘波


鄭俊河在 MC 劉在錫的新冠肺炎確診餘波中接受了病毒檢查。兩人在 MBC 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正在出演電視劇中,Rapper哈哈、組合 Lovelyz 的李美珠、笑星申鳳善等其他演員也判定爲陰性。


《玩什麼好呢?》原十於12月15日在上岩洞 MBC 大廳舉行「橡子節演唱會」,但因劉在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而取消。



原文標題:정준하 음성 "내콧구멍 고생"…유재석 확진 여파 無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