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X惠利 穿着情侶裝拖手合照...柳俊烈不要看!

by - 2021/06/03 下午11:14


張基龍近日公開了與惠利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拍攝現場的合照。





演員張基龍於 6月3日下午,通過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並請大家:「去看第四話直播吧。」




在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 tvN 水木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拍攝現場,主演張基龍與惠利在合影留念。



【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X惠利 穿着情侶裝拖手合照...柳俊烈不要看!
圖片:張基龍 Instagram




而張基龍、惠利穿着情侶裝並親密地站在一起,像真實的戀人一樣,兩人的化學反應吸引人們的視線。






張基龍、惠利主演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講述 999 歲的九尾狐申又如,和酷酷的 99 年出生李潭,因為狐珠而稀里糊塗地住在一起的兩人,展開非一般的浪漫喜劇。劇集每周三、四晚上 10 點 30 分於 tvN 播出。






原文標題:장기용X혜리, 커플룩 입고 밀착 스킨십..류준열 눈감아
翻譯:熊貓編輯YM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