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tvN《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姜漢娜:「繼《Start-Up》後再次與金度完合作,當初對選角嚇了一跳」

by - 2021/09/23 上午1:25

 

【韓劇】tvN《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姜漢娜:「繼《Start-Up》後再次與金度完合作,當初對選角嚇了一跳」

tvN電視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於5月26日上午時間舉行網上製作發表會,演員張基龍、李惠利、姜漢娜、金度完、裴仁赫及南成宇導演透過網絡與觀眾會面。



演員姜漢娜表示,期待與金度完於劇中展現的默契。
演員姜漢娜表示,期待與金度完於劇中展現的默契。




其中姜漢娜與金度完曾在tvN電視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中合作過,而《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兩人飾演的楊慧善、道在鎮一角的浪漫化學反應預告,讓觀眾期待不已。





對此姜漢娜表示:「我是在拍攝《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的過程中,得知自己被選中《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角色⋯⋯我很好奇一起創造浪漫愛情故事的都載鎮會是誰飾演,後來聽說是金度完,也嚇了一跳。」





她接着說:「因為拍攝《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時,我們同框的場面很少,所以我們彼此保留有一定程度的距離感⋯⋯這反而對我有幫助。因爲楊慧善和都載鎮彼此之間,心理上也有一定距離才開始認識的。」





金度完也點頭說:「多虧了姜漢娜,拍攝過程才順利進行。」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是一部浪漫喜劇,講述999歲的九尾狐申又如(張基龍飾)和帥氣的99年出生的人類李潭(李惠利飾),因為狐珠而糊裏糊塗地住在一起的故事。該劇將於當晚10時30分首播。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海報(tvN圖片)



原文標題:강한나 "'스타트업' 이어 김도완과 호흡, 캐스팅에 깜짝 놀랐다"
翻譯:熊貓編輯YM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