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新聞】訪問《Sweet Home》朴圭瑛:「延世大學出身的腦性女?能夠在活動時期畢業,感到很欣慰」

by - 2021/01/21 下午7:48

 


演員朴圭瑛表達了對自己被稱為「腦性女」一詞的想法。

延世大學服裝環境系13學年學生朴圭瑛,最近通過網絡公開大學畢業照片,獲得「腦性女」稱號成為話題。



朴圭瑛近期接受《Herald POP》影申訪問,她表示:「我能夠在演員活動時期畢業,感到很欣慰。」




採訪當日,朴圭瑛又對「腦性女(뇌섹녀)^」此稱號表示感謝:「真的沒到那種程度,能給予這個稱號真是太感謝了。」


接着她說:「自己能夠做演員活動的同時畢業,感覺非常欣慰。」又說:「這個學期得到了A+和A Zero,請大家恭喜我。」引起拍攝現場的一陣爆笑。


她還說:「這是我第一次拿到A級學分,心情非常好。」「作品的反應很好,非常感謝大家。 我會努力和不讓大家失望的。」


「事實上,我的夢想並不是成爲演員。只是在偶然機會下接觸到演戲,因而成為演員,我真的很想演好戲。如果能聽到我們的演員能為大家帶來正面的能量就好了。雖然沒有每年為自己訂下什麼目標,但我每個𣊬間都會認真地過活。 今年也苦惱着,如何在每個瞬間,展現我最好的面貌給大家,哈哈。」



朴圭瑛在Netflix原創韓劇《Sweet Home》飾演尹智秀一角。


與此同時,朴圭瑛出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Sweet Home》,講述了獨自隱居、孤寡的高中生「智秀」在失去家人後,搬入新的公寓中經歷了奇怪而又衝擊性的故事。



^編注:腦性女即是「感的人」,意思就是聰明、有知性美的魅力的女性。




原文標題:[팝인터뷰]박규영 "연세대 출신 뇌섹녀? 활동하면서 졸업해 뿌듯하다"
原刊日期:2021.1.9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